這兩天日夜溫差大
只要入夜後氣溫降低,我的鼻子就開始做怪
鼻塞、流鼻水、打噴嚏樣樣都來
伴隨著時好時壞讓我肚子痛的輪狀病毒
這些症狀在我隔天一起床
全部就會消失不見。
好精彩啊!這一個星期....

昨夜我又帶著鼻塞入眠
因為吃了一顆安眠藥,清晨五點就醒來
時間還沒到,我繼續躺在床了閉著眼睛放空

過一會兒,馬上又睡著
開始做著很詭異的夢境
這個夢境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次印象特別深刻
起床後馬上拿筆記下來...

因為鼻塞,所以我必須一邊張著嘴巴睡覺
這樣喉腔會因為和空氣長時間接觸而乾燥
所以這個夢就是「春蠶到死絲方盡」的情節

在夢裡,我發現自己突然醒來
嘴裡有一根絲線,線頭掛在嘴巴外面
我就隨手拉了一下....
沒想到拉啊拉著,怎麼也拉不到盡頭
我的雙手在胸前拼命的繞圈圈
就像那種雙人輪流下腰的你儂我儂姿勢
怎麼拉也拉不完,手中纏了一大把的線
拿來放超大的蜈蚣風箏也足夠了!

拉呀拉!
從凌晨五點拉到七點十五分
鬧鐘響起來了!好累~
足足拉了兩小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