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繼第一代「小丸子愉快的一年」之後,推出了第二代「小丸子愉快的一天」
當初一看到這套公仔,覺得是一組難得顏色多樣、作工精細、表情生動的公仔
挺有收藏的價值,二話不說立刻在拍賣網站上買了一整組回家...後來又買二代
但是就這樣忘記拍照,放著,就這樣放著....

一直到第三代「小丸子愉快的我們」都推出了,才把他拿出來拍照
而且也有另外一組「熊貓幼稚園」好像也忘了拍照介紹給大家 一_一!!!

第一代「小丸子愉快的一年」主要是呈現小丸子在一年裡面所經歷的有趣事物。
第二代「小丸子愉快的一天」主要是展現小丸子在一天裡面的作息。
第三代「小丸子愉快的我們」就是讓小丸子來介紹她可愛的朋友們。

不囉唆!先從二代開始看起吧!
( 點我看第一代舊文章 )


「小丸子愉快的一天」

1.希望今天也做個好夢~~  Zzz


2.好想繼續睡覺喔~ 唉~ 換衣服好麻煩


3.嗯嗯~ 如果不把上課要用的東西準備好的話就麻煩了


4.哇!!上學要遲到了啦~


5.完蛋了啦!!忘記做作業了‧‧‧


6.咦??這個對我來說好像很難耶‧‧‧


7.終於等到吃午餐的時間了


8.如果不把教室整理乾淨的話


9.嘿嘿~ 果然休息時邊吃零食邊看漫畫是最棒的!!


10.耶~ 晚餐吃咖哩飯~ 開動囉!!


11.嗯~ 要看哪一台好呢?


12.呼~ 果然還是到澡堂洗最舒服!!


13.小丸子遇到流浪的小白狗(隱藏版)




第三代「 小丸子愉快的我們」



1.小丸子:大家早~ 小丸子今天也很有元氣呦~ !!


2.小玉:這本書真有趣!!一定要跟小玩子一起看!!


3.濱崎:嘿~ 看我和掃把一起跳舞吧!!


4.豬太郎:真是美味的肉包呀~ 噗!!


5.花輪:Hey Baby~ 英文就交給我吧!!


6.美環:吼~ 是誰把花瓶打破的給我站出來!!


7.丸尾:總而言之~ 請務必投我丸尾一票!


8.永澤:這是我剛買的漫畫~可不外借呦!!


9.藤木:哇~好痛!!


10.大野:我的腳下功夫可不是蓋的!!


11.杉山:嗯~ 讓我來打支全壘打吧!!


12.野口:ㄎㄎㄎㄎㄎㄎ.....


13.爺爺友藏(隱藏版)


喜歡的人快點到7-11去買呦!單隻NT:69元,隨機抽選
真的想收藏的就到拍賣站直接買一整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