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狗是真的愛曬太陽的!

這幾張照片都是上上個星期天拍的
連續幾天低溫,我也變的懶洋洋...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一直放到這星期才把照片reSize

目前 Aki 已經滿三個月大,變的比較黏人
只要我們在客廳看電視,牠就會使出許多不同花招
引誘我們去陽台陪牠玩遊戲...

一下子先叼潔牙骨,然後前面兩腳趴在玻璃門上面敲不停
如果我們不理牠,牠會再去叼另外一個東西
不然就是叼比牠嘴還大的小黃球,一直在陽台轉圈圈
轉幾圈還會停下來看我們的動靜

這兩天牠又有新的招數
當我們的手撫摸牠的頭,牠就會自動躺下
自然呈現四腳朝天的姿勢...
然後讓我們雙手用像彈鋼琴一樣的方式
在牠的腹部、嘎肢窩、該逼附近「游移」

牠就會用四肢腳不停的滑動
尤其是這樣的「假SPA」動作進行到小雞雞附近時
牠會露出一附很enjoy的表情
真是一隻小色狗。


「來喔!等你喔~~~~」

中間兩爪是白色的不知去哪偷擦指甲油
 
 
↑曬太陽曬到睡著,流口水。

週六白天氣溫回升,趕緊帶Aki去板橋的雙十動物醫院打預防針
寵物店老闆說牠在我們抱回家之前已經打了兩針八合一

動物醫院的醫生說如果牠只有三個月大應該是只打過一針
希望我們把這一針當成是八合一第二針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接受了這個建議

除了八合一疫苗,也打了一針萊姆病,一共花了NT:1600.
然後醫生還給了我們一本小手冊
上面有寫明下一次應該注射的針、時間
跟家裡有新生兒的小冊子很類似,還有專屬編號....
以後去都要報那個號碼...
蠻好笑的,好慎重!

一開始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醫生打針的時候,Aki會亂掙扎或是咬我
當我把Aki放到診療台上面的時候
發現Aki腳底的軟肉墊,竟然沒有防滑功能
根本站不穩,兩腳一直往外滑開
就像不會溜冰的人一樣,雙腳一直不聽使喚的往外開...
相當的滑稽

然後醫生很快速的扎針
Aki連叫都沒有...只有縮了一下
是神經太大條嗎?還是很勇敢~
回到家後,牠乖乖的在籠子休息
醫生有說打完針會有慵懶的情形發生

好景不常
牠只乖了週六一個下午和晚上
星期天非常的皮...
亂尿尿 + 呷賽 + 咬我
然後被處罰↓


牠最近坐姿很隨便
後半部是側坐,往左或往右
只有我喊「坐好!」牠才會把屁股挪正
不然兩支後腳是在同一邊的狀態
蠻欠扁的pose
↓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