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驅車前往三峽一個叫做白雞的地方
這幾天不知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抑或是卡到陰,半夜睡覺偶爾會亂叫
只好尋求宗教的力量...
衛星導航一路不聽話,但是還是順利的來到。



這是行天宮的分院,位在三峽‧白雞 --- 行脩宮
假日想收驚,不想排隊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邊
有停車場,計次收費 $40
可以先吃個好吃滷味逛逛商店街再上來拜拜
拜完再吃一些小吃順便買超大盒無尾熊小熊餅乾回家也很棒



太早到了,收驚要中午11:20才開始
於是再度往下走,裡面有一家吳媽媽魯味很好吃
切一大塊百頁豆腐、蘿蔔、筊白筍、豆乾、豆皮、香菇 Only $140
不會亂賣,加一點點辣 再配一杯隔壁賣的半糖青草茶
Fu good.



請認明這一家,吳媽媽魯味



人人搶撈,小孩撈金魚、大人撈滷味



旁邊賣麻吉得也很好吃



還沒開始收驚,坐在旁邊的廣場乘涼
阿嬤好放得開,先是擴胸運動、再來臀部空中轉圈寫字、最後乾脆來蔡依林的舞孃
看到我在拍還會戴上墨鏡...



旁邊的阿公說這是佳苳樹和榕樹,緊緊相依在一起



排隊等收驚,只排3分鐘就輪到我了
排隊時我很緊張,我要用國語還是台語跟阿嬤說我的名字呢?
可以說綽號嗎?要不要報三圍??
上次去行天宮收驚我好瞎,阿嬤說:「蝦咪名?」
我回答:「阿嬤,哩賀!我姓鄭」  一_一!!!



阿嬤好會 無心的呢喃... 西西酥酥的
多蝦喔~ 希望晚上睡叫我不會亂該該叫



好不容易才出一趟門,順便繞到往拉拉山的桃園復興鄉
這邊也有一家 Tina 廚房 價錢還算合哩,爾且突然下起大雨來
Tina 廚房都買有機食物
味道都不錯。



這個鍋子好神奇,服務生放上去煮了五分鐘都不會冒煙耶
是新產品嗎?
其他桌都是裝上小瓦斯瓶的版本,我們這一台沒有...
好使杯秀喔
原來是沒有插上插頭....



麵包上桌前有烤過  very 酥



庭園中有一小片薰衣草



我的主菜烤雞腿+炸海鮮
外觀不美,但是味道不錯,好吃



小醫生的主菜,烤鱸魚 ... 很明顯有偷炸過,不是重頭到尾用烤的
魚肉質不會偏軟、片魚的技巧不錯,直接用刀叉把魚刺由前端整片替除就好
食用方便。



過了1.5小時 雨終於停了~ 山嵐非常吸引人



小蛋糕+奶油冰咖啡為ending

回程路上在拉拉山山腳下買一箱水蜜桃$200
今天吸了好多芬多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