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地點:延吉街‧華視停車場前
今天早上騎摩托車上班的時候
聽著我的iPod,播放著自己最新的混音SET
我一邊騎一邊吹口哨~~ ( 心情非常好 )
當時已經買好劉備水煎包準備要去上班

本來和我平行的女性駕駛蕭芝美小姐駕車(如圖右側白色花不拉積那台)
突然間就這樣在我面前迅速左轉切入停車格

如下圖



左邊是停車格、N0.5摩托車是我、右邊飛起來的車是蕭芝美開的
黃色圈圈處就是我如果反應不夠快就會被夾住

當時我口哨吹到一半,緊急煞車....
緊急到後輪有一點點翹起來那種
跟阿湯哥一樣


馬的哩,林北是在騎馬喔

於是我脫口而出「 幹!賽三小啦~~~~~
罵完我就騎走了,早知道多罵一點
難得這麼man
越想越後悔。

馬的!我差一點就看不到大家了!

Q: 你不是都搭捷運上班嗎?
A: 因為本人生性懶惰,所以都先搭捷運到公司附近
再騎摩托車5分
到公司,下班則是相反...( 走路要15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