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去西門町國賓看「臥底」
前面的杯杯頭好亮,沒有毛還抹油
亮到我忍不住想要拍下來。

↑人是不能幹壞事的.... 請先看下面

家裡電腦的硬碟快被我裝滿了
新來的日本小熊要住哪裡呢?
內接式硬碟難度太高
我只能買外接式硬碟...

馬上前往光華商場
比價一番後發現FUJITSU 80G 5400轉
要價 NT:3200~3800

我找到最便宜的一家NT:3200 + 外接盒300 (已殺價50,)
←好小,好方便喔~

回到家後慘案馬上發生了

插上 USB 後   → 沒反應
拔下來再插上去 → 沒反應
關機後再開機  → 沒反應

USB這種東西不是隨插即用嗎?
再來一次...

插上 USB 後   → 沒反應
拔下來再插上去 → 沒反應
關機後再開機  → 沒反應

哀...

只好硬著頭皮去垃圾筒把被我揉到爛掉的外盒撿起來

在前往光華商場的路上....

我內心的OS:「死女人竟然賣給我壞掉的東西!」 ←不管先怪別人

「該不會是我的電腦太舊吧?」←懷疑自己...

「萬一在她那邊測試是正常,怎麼辦?」←更加懷疑自己

「可是我就是不能用,我要怎麼講她才會退錢給我?」←我是俗臘


一到光華商場都還沒來的及從背包中把硬碟拿出來

我:「小姐!我剛剛買的硬碟讀不到,是不是壞掉的?」←俗臘裝勇敢

小姐:「你有格式化嗎?」←恰查某

我:「格....格...格...格式化????」

然後小姐接過我的硬碟,插上旁邊的Note Book咻咻咻...

還給我之前還指著Note Book上面:「來!這邊喔!G槽...讀到了....」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