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頁!喔頁!

請叫我〝湯姆‧克滷汁〞
昨天完成了一個不太可能的任務

那就是把 Blog 換版成這副得性...
CSS到底是誰發明的?一點都不人性化
看了好幾個教學網站才摸出一點點頭緒來。

胡搞半天「四季飯店妖驕圖」終於放上去
我想我應該是中猴了,選這一張當封面
希望我的同事們不要看到
看到的也請假裝沒看到~
乾蝦。

這次全面換成黑底白字
萬一哪天有老人家來逛網站
也看的比較清楚。
大家有什麼意見可以跟我說一下

另外如果有人想要幫我設計一下卡通封面
非~~~~~~~常的歡迎喔!
Size大約是寬760 高大於300即可
入選者可以獲得我穿過的內褲一件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奇怪
不出門,它就不下雨
一出門,就開始下毛毛雨
然後再下傾盆大雨...
是怎樣?很好玩是不是?

明天開始就要放假三天了
目前只有兩個計劃

一個是睡給他死
另外一個是看沉默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