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準備騎車回家...

「 咿?你不是坐捷運上下班嗎?」
其實本人真的太懶惰,懶的從公司走到捷運站(15分鐘)
所以我目前都騎摩托車來回於捷運站和公司之間...

我走到樓下家樂福旁邊
ㄟ!怎麼變得很空曠?
Where is my 摸拖塞扣?

超級賣!馬的~ 我被拖吊了... 
本來想先回家吃完晚餐
然後叫家僕小醫生載我去領車
於是乎我就往台北市政府捷運站走去
快到捷運站的時候,我就後悔了

橫也一刀 豎也一刀  長痛不如短痛
自己搭小黃去領車好了....
可惡因為自己的龜龜毛毛
計程車費多了一些 因為我走的是反方向~

好險我來開錢有喵了一下地上寫「拖撫遠」
然後打電話叫我同事幫我查奇摩知識看看到底在哪裡

吼~~ 撫遠街一千多號
真的是靠杯的遠...
而且好荒涼、一片荒蕪只有野狗...
路燈都快要不亮了...
來領車的人都好哀怨~

貼洗的車費NT:115
移置費 NT:200
保管費 NT:50
違規罰緩 NT:600
------------------------
一共  NT:960

馬滴,我現在很討厭馬嬰九。
非常~
竟然連家樂福前面的騎樓都要拖吊
俺再這邊停了三年了耶~
現在才拖是怎樣?

機車格子才那麼一點點
根本就不夠停,很慘耶~
機車族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