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鄭阿奇... 英文名字是Aki Cheng
今年一歲三個月大,還沒學會握手...一_一!
目前還是處男,常常露出小熱狗...
專長就是把飯吃光光,把碗舔乾淨


請看看我的狗公腰!我爸爸說隨時要注意自己的儀態
所以我右腳有墊一下,算是小狗界的三七步...
如果你要問我的左前腳關節處為什麼脫皮?沒有毛
那是因為我在地上睡得太熟,長期摩擦毛就不見了...
我很久沒出現了,特地上來露露狗臉,報告完畢
接下來換我那愛眠夢的雙魚座爸爸上場.... 掰咿~

--------人----- 狗 ----- 殊 ----- 途 ----- 分 ----- 隔----- 線 --------


今天下班後發現有一個來自日本的包裹寄到家裡...
原來是 KENJI 寄來的...  『 神秘驚喜包裹 』


上一回到日本,我和小醫生特地搭電車到中野去找「佐藤製藥」的代言公仔「佐藤大象」
花了台幣將近2500買了一隻二手的佐藤大象....
此舉在 KENJI 和 UKYO (日本友人) 眼中簡直是不可思議,因為對他們而言
佐藤大象紙不過是他們小時候的玩具之一
幾乎每一個人家裡面都會有個幾隻...
不過,佐藤大象在台灣就相當的稀少
通常只有台灣的藥局,有販售佐藤製藥的藥品的話
才會在店頭擺個一隻或兩隻,而且是非賣品

沒想到 UKYO 的一位病人是佐藤製藥的總裁
這真是太巧了!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感謝 UKYO & KENJI 一次幫我們要到 6 隻佐藤大象
而且是藥局限定版的「佐藤醫生、佐藤護士」

太開心啦!

馬上拿出我的D50 拍下佐藤寫真集

佐藤醫生
通常都是橘色的身體,很結實的硬質塑膠製成
耳朵邊緣會漆成綠色....
除了醫師袍外,還有聽診器,很可愛!


佐藤護士
通常都是粉紅色身體,很結實的硬質塑膠製成
耳朵邊緣會漆成桃紅色....
身穿護士服,頭戴護士帽,口袋掛一隻筆


佐藤醫師和佐藤護士無法接吻,因為鼻子會卡住


佐藤護士不小心跌倒了.... #$#@$#&^%


佐藤護士喜歡在上面.....


目前我們所擁有的三款佐藤大象 (中間這隻購自中野)

報告完畢,請大家給我意見要回送日本人什麼東西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