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在深度九公尺的超大型魚類還有這一隻外型特別、黑色的魟魚
我覺得牠很像批著披風的蝙蝠俠,黑黑的、移動速度相當的快
從東邊咻咻咻游到西邊,游一整天不知道累不累?


↑ 超大的石斑魚,右下方的巨大身影就是上一張照片的黑色魟魚


↑ 這一群是合唱團魚,一路上嘴巴都是張開開的..
彷彿在唱「哇... 哇... 哇... 哇... 」命運交響曲
這樣一直喝水不會太飽嗎?




↑ 這是保育類魚類「曼波魚」,全球數量正急遽下降當中 
中國大陸、香港很流行吃牠,前年我在香港的地鐵站中看到很多宣導不吃曼波魚的海報
上一回來海遊館,牠被獨立圍在隔離池裡面,這一回似乎多了另外一隻小隻的曼波魚
不曉得是不是牠的小孩?


↑ 這些小透抽就是曼波魚的食物


↑ 當然有這種基本款的鯊魚,不過這裡是鯨鯊的地盤,他嚇到長不大


↑ 整點有餵食秀,有機會來的朋友不要錯過

魚兒表演玩了,接下來換胖兒上場

 這張走青海的草原 fu (一眼看不完)
 這張走 YMCA 的 fu
 這張走偶像歌手專輯封面 fu


接下來換長的很像精液的水母們上場...
 佐丹奴
 香奈兒
 高的耶
 凡賽斯
 三宅一生
 雨傘牌
 拖泥帶小
 拖泥帶小
 技術不好的傘兵
 巴豆妖

我們本來想要在逛完海遊館之後,換車到一站之隔的ATC
走到WTC大樓42F吃高級的日式Buffet
沒想到日本人很準時的在我門抵達的 14:25 分不讓我門入內了
殘念!

改吃樓下40樓的一家怪怪老奶奶餐廳...

我點的雞肉唐揚,好吃~  
飯鍋就在位置旁邊,可以無限取用,我一共吃三碗....
白飯真的很好吃!



大美點的炸蝦套餐,看起來不賴~


小醫生點的韓式泡菜鍋 (來日本吃韓國料理,簡直就是要五毛給一塊)


窗外就是很像工業區的大阪港,搭飛機即將落地前,看到的也是這一片區域...


可以感受的到我們有多高嗎?中間那棟建築物就有20層樓,我們所在地是兩倍以上...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當地居民舉辦的二手物品市集
什麼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件類似海軍軍裝的大衣,日幣一千元
很便宜~  


大阪港這一個區域因為靠近水邊
所以當我們走在路上,帶有水氣的刺骨寒風吹來真的會讓你叫爹叫娘
好恐怖的風!

離開大阪港這一區,我們計畫回到心齋橋地區的潮流名店區逛
直接殺到堀江公園家具街一帶

我已經把日幣3萬元放在錢包準備好
當時已經覺得腰快閃到了,多日不停的走著,也真的累了
不管!我還是要狠下心來走進 BAPE 牙一咬買一件上衣出來
沒想到!沒貨~~~  西滴!有錢也買不到...
無奈!無奈!無奈
 No爽ing...

很無奈的我和小醫生兩人在寒風細雨中撐著透明可愛的黃色小雨傘
走進心齋橋的 UNIQLO 繼續搬貨
這次行程中我和小醫生每人平均在 UNIQLO 搬貨1萬台幣左右
買到最高點!一年可能就這樣大採購一次了...
後來發現衣服幾乎都在日本買,台灣男裝真的太貴
隨便一件上衣至少要一千五,比較好看的至少要兩千
一萬元只能買到4件,在 UNIQLO 可以買到四疊衣服...
不誇張。




這家店叫「吞喜帆亭」位在我們住的飯店樓下
老闆是擁有20年法國料理經驗的廚師,賣的是堪稱是大阪地區最有藝術氣息的大阪煎
怎麼說呢?
老闆把製作高級法國料理學習到的精神拿來製作大阪煎
那製作高級法國料理的精神是什麼? 最重要的就是「精選食材」
(大美沒出現,因為去探險了...)

 頭髮是一定要梳成這樣油油亮亮

日式炒麵,請大家仔細看麵條被炒過之後,還被用S行的方式排過一下
柴魚也要優雅的置放在上面,日本紅薑切的每一小段都一樣長


大阪煎的外型圓潤、海苔絲每一條都長的一樣


隻隻飽滿的蝦子、大塊的章魚!甜度適中的醬汁~


這簡直就是「黯然消魂煎!」 將來吃不到怎麼辦?


高級食材,價錢不會很貴!

另外,飯店附近有一家無時無刻都排隊的乳酪蛋糕
 
 

果真是好吃!通常輕乳酪蛋糕大約吃切片一片的量,就會覺得有點膩
這一家RIKURO'S的完全不會!很清爽~ 綿密~ 很像吃海棉 (咿?我有吃過海棉嗎?)

寫到這邊我才想起來,我們忘記拍飯店的早餐
總之早餐就是以 Buffet  的方式呈現,第一天覺得很多樣化
第二天就覺得還好,吃到第三天就興趣缺缺了
但是飯店很貼心,如果我們來不及吃早餐... 7:00 ~ 10:00 (Last order 9:30)
早餐 coupon 可以等到午餐再使用....
吃日式涮涮鍋... 還不賴~ 很好吃 


大美說他不適合穿正常人灌穿的顏色衣著,他需要穿一些亮麗的顏色讓他自己心情好些


日式瞎不瞎不一定不能少的芝麻醬、 桔醬


肉片、蔬菜不夠都可以無限的續盤,很棒!
以上是當天的午餐...


晚餐我和小醫生選擇到飯店附近的 「頑固」餐廳用餐 (火鍋系列)
(大美沒出現,因為他又去慾望城市探險了 )

 sake
 炸蚵
 100分肉串
 100分天婦羅
 100分的蟹壽司飯
 牛肉鍋 
「頑固」餐廳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相當的美味....
吃這麼多道菜+清酒只要台幣1339.,相當超值!
我們在奈良吃的那一頓「頑固」系列餐廳豬排(三個人只吃NT:898)也不賴~
便宜又好吃!

這一趟大阪行就在這些吃吃喝喝的照片中結束了
買啊買!也買了一大推衣服回台灣...
把年終將近花掉一半...
因為衣服已經陸陸續續的穿過了,就不打算拍照
回來三週,繼續沉浸在穿新衣的喜悅當中

接下來是戰利品時間
 
驚嚇的雞


第一次買這種有高級盒子裝、還有錶枕的「雞‧下課」


就是要戴這種亮皮表帶、黃色金屬 fu
( 今年流行什麼東西都要亮亮的 )


這一只送給小醫生戴...


目前上班都背著的 PORTER 黑色仿皮質月亮包


小醫生說要拿來上班用,但是現在捨不得被關在衣櫃的 PORTER 公事包


嵐山一家小店買的鼠年開運土陶鈴... (老鼠+墊子大約台幣300)

 

投射出米老鼠圖案的LED 手電筒,很便宜台幣310元

2008 大阪行 結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