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ormat:B - Full House (Original Mix)
02 Giangi Cappai & Ralphi Rosario - Bring Your Soul Back (Giangi Lost In Space Mix)
03 DJ Falk - Busted (Miami Extended Club Mix)
04 Wally Lopez, Rene Amesz & Peter Gelderblom - Strike Me Down (Ivan Pica & Oscar L Factomania 2008 Remix)
05 Steve Lawler - 21St Century Ketchup (Orignial Mix)
06 Alex Cappelli - Bloody Notes (Original Mix)
07 Mendo - Attraction (Original Mix)
08 Alex Kenji - Ytaca (Manuel De La Mare Stealth Mix)
09 Anil Chawla & Dale Anderson - Leftorium (Original Mix)
10 Valentino Kanzyani - Flying (Sultan & The Greek Dub)
11 Anacrusan - In my mind (Sultan & Stephanie Vezina undertouch Mix)

百忙之中還是要交出每個月的作業來
朋友們請自行到 老地方 下載
順利下載完成請留言告訴我一聲,謝謝 :)

MAC使用者因為無法使用分檔解壓縮
請把E-mail留在下面 (記得用悄悄話)
我會把另外一個連結告訴你...

這陣子陸陸續續收到一些朋友寫E-mail,詢問我有關於混音的問題
因為比較忙一直沒有回復,另一方面我也在仔細想要怎麼回覆才恰當

首先你可能要先問自己混出來的東西想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然後聽到你混音作品的人,是否也能夠領受到相同的感覺....

不要把自己陷入單純的只是把一首和一首曲子接在一起的困境
然後注意到歌曲銜接時拍子鼓點的結構、旋律的鋪陳...

把每一首歌之間跳躍的Grooving延續下去,不要有突兀的感覺、一定要順暢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如果都有注意到。那就會是一張好作品,當然你自己要先喜歡你自己的作品
我自己在混完每一張作品時至少聽過三次以上確定OK才分享出來
以上是一點小小的看法,有不同意見可以大家討論一下

PS.這一張Vocal類的曲子比較少,但是偷偷地放入一點點Minimal和Techno曲風
聽完後歡迎大家把感覺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