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遊記的朋友對這張照片中的場景應該不陌生
Yes,它就在築地市場,我又來舊地重遊啦~


前一夜因為疲累感,早早就睡,這天一早日本時間七點就出門
原本想說這下子應該不用排隊了吧?!
沒想到比我們早到的人大有人在,還這麼大一坨...
我想這幾家名店,開門到打烊的排隊人潮都是這樣吧~ (泣)


另外一條街人少一點點,但是還是要排隊
每家店內夯不啷噹10個位置不到,不排隊才是跨丟貴


我想遊客對築地市場除了滿滿的漁獲外
最有印象的就是這種運輸車吧!
阿北駕輕就熟的當滑板車一樣飆來飆去~
手中握的就是方向盤、一腳煞車一腳油門,我也好想開看看~


除了滿滿的魚類海鮮商品外,也有零星的日用品小店
不過這邊是觀光區,非必要,不建議在這邊購買。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歸? 新鮮就是王道啊~
我想日本人普遍偏瘦主要是這些食物熱量一點都不高啊~
一餐吃個三四條魚也胖不起來吧~ 這碗1800円


不知是否為心理因素?還是福島輻射事件...
總覺得這次吃的魚肉沒有上次鮮甜,有少了一味的 fu 這碗1300円
而且今天日幣飆到0.4了 天啊 我去的時候0.38要偷笑了


立食(點了後站著吃)的中華蕎麥麵店
天氣實在是太熱,吃這個應該會往生,只好放棄
日本的拉麵真的都過鹹,蕎麥麵對我來說比較能夠接受一點


待價而沽的蝦兵蟹將,等著員外來贖身


一定要再來一盒 大定4種口味綜合煎蛋
右下角的櫻花蝦第一名~真好吃
冰冰的吃咬下去,蛋香在嘴中奔放~旋轉~
逛到此時約莫9點不到,太陽準備要變烈
已經快要熱斃,閃人前往下一站:人形町 (日劇新參者拍攝地)


水天宮是祈求順產的寺廟
所以很適合我來 =_=


外面有出生月分的運勢籤詩,自取投入100円即可
看的出來,乏...人...問...津...


倒是這個根據名字測運勢的名字很吸引我目光
幹也、幹生、幹郎!!!!、幹雄..... (驚)


正殿


祈求順產只要摸摸柴犬的頭就可以了
一整個被摸到啵亮~~哈哈


和布金魚風鈴
夏天就是要來點叮叮噹噹的鈴鐺聲才有fu
但是也太熱了吧!!!!!!


有看新參者的人,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
你看我們有多早來,都還沒開門耶~


路上的老鐘擦得亮晶晶
瞧瞧它的材質,上等木頭,光維護就不便宜~


熱到我的瀏海都歪了
每天都帶兩條手帕出門,只有第一天穿長褲
後來天天都短褲....


這家和式瓷器應該是名店
光看做工和標價就令人嘖嘖嘖,只能從窗外看
因為還沒開門  ~>_<~


隨便一個招牌都亮晶晶
空氣太好了,想弄髒都不容易


似乎很有意思的小店,殘念!!!還沒開門~


初戀的味道是?


屋簷上發現的青鬼面具,咖挖依~


也是抬頭發現的,好可愛喔~


為了買這隻手工柴犬祈福手犬
距離開門營業還有1.5小時.....................................度日如年


龜毛的日本人說好10點30分開門
就是一分不差的10:30整點開....警衛!警衛!
除了柴犬還有青蛙、貓咪版本。


什麼店都還沒開!衝三小~
只好到旁邊的小公園來納涼...


一時興起玩起漂浮遊戲
太胖了跳不起來 嗚~


勉強飄起來
跳個5次我就已經喘死,差點烙ㄊㄟ
天氣太熱還玩這種遊戲,真是自找麻煩~


阿北一直維持這個pose 都沒變過
練家子!!!


等開門等到天荒地老之際
路邊發現一家老夫婦經營的咖啡店,呦~~ 潘朵拉 捏!!!


爽口沙拉+超級好吃綿密厚片吐司+冰咖啡 只要520円 非常便宜!!!
老爺爺負責煮咖啡、老奶奶負責外場以及與客人拉低賽
合作無間
不過因為他們有發現我們是外國人,所以沒有和我們攪豬屎


一直覺得很怪怎四面八方的阿公阿嬤都往那個方向走去
原來是小林幸子公演,原來阿公們也有專屬的「少女時代」


在我們喝光冰咖啡、冰塊也拿出來嚼一嚼、吐司屑也撿起來吃
終於逼近中午11點30分,天啊~~~~~~~~~~
等到花兒都謝了


就是他!


很可愛吧!還比give me five
手工縫製的喔!本來要預約,不過新參者熱潮已過,否則我們應該也買不到...
天氣真的太熱,越接近中午,照到太陽時汗就流個不停
馬上前往下一站→秋葉原


車站看到的看板,好愜意的表情
哪像我熱的好狼狽


午餐就在這家店解決啦


牛肉燒肉套餐
左上角我以為是蒸蛋,但是其實他是山藥冷湯,黏黏的好像一整碗鼻涕
我只吃了一口,好驚人的東西~
但是牛肉非常的嫩!好好食~


豬肉燒肉套餐


牛肉特寫,好多片!好好吃噢~~


買了著個BEPO 好難找
90%都是漫畫公仔....少女露咪咪那種=_=


還有這個BEPO吊飾
由於秋葉原沒有什麼美景、加上熱到燙扣懶...
所以照片,略~
下一站→ 日暮里


這裡是得以窺見下町風情的地方 --- 千太目谷中銀座
短短一條,還挺有味道的...


昨天有羅生門燒肉店
今天有深圳咖啡屋... (笑)


糖果店扛棒


天氣熱來一碗剉冰 100円


也有穿著和服的小妞喔


個性印章小店、帆布製品小店


是夢陀鈴嗎?


處處都有個性小商店


動物裝,來一件吧~


超大隻的招財貓
為日本災民募款~


醬菜店


蛋糕+咖啡 休息一下


上野路上發的扇子


新宿路上發的扇子


H&M都上冬裝了 熱死了誰買冬裝~
勉強買了這件T


只帶一件短褲來 馬上再買一件 太熱了~


飯店對面剛好有藥妝店,把同事托買的歐咪呀給買齊~


稍作休息晚上10點徒步走到飯店附近的新宿二町目搭娃娃車(免費接送)
yes,我們要去 ageHa studio coast 今晚DJ 是 Chus !!!


二町目HX旁邊的八千代銀行上車後30分鐘就到門口
STUDIO COAST
由於剛剛好11點,剛剛開門入場,不用排隊
去年來時12點多才到,排隊排到1公里遠

以下幾張照片有ageHa字樣為官網照片


這是售票口,夠豪華吧


外面的Pool Side 快天亮時看到新木場一望無際的港景 very 舒服喔


ageHa的主舞池足足有1.5個籃球場那麼大
舞池上方的Disco Ball 就大到嚇人~
加上舞池有33組喇叭環繞,音響效果好到手毛都被音浪給撥弄著~


雷射也相當厲害 好奔放~


雷射還可以排字 香格里拉


紅色的就是喇叭 舞池中一共有33個


這是我第三次 還是第四次來 每次來都玩得很開心
雷射網太漂亮拉~


喇叭效果100分


玩累了可以先到吧台預約回渋谷、新宿娃娃車 免費喔
2:00開始每半小時一班,不然玩到天亮五點搭電車回去也可以

獻上gogoboy表演影片兩段





好吧~
我真的很愛買連去Club都可以買


ageHa X Beams T (441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