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拿到托朋友到南青山買的小心眼T-Shirt了!
非常的開心!
而且是日本原價 日幣5250 (約台幣1460)
目前啞呼拍賣已經飆到最高台幣2300一件
T-Shirt 賣到這種價錢是有點誇張

日本南青山店幾乎被一掃而空,好險我是胖子
Size L 還有剩下.... 
不過這也是最大Size了
再胖就會穿不下了 一_一!!!

這是70年代蹶起於東京
80年代在法國巴黎大放異彩的時尚設計師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旗下品牌 Comme des GarçonsPLAY 系列 T-Shirt

2002年由波蘭國際插畫大師 Filip PagowskiComme des Garçons 所聯名設計
把一個簡單的愛心,呈現在基本單品T-Shirt 或 襯衫、POLO衫上面
大概是想要營造出獨特的品牌精神
簡單、卻很有意思的東西很能夠吸引我的注意
但是這種紅色的我不敢穿,胖子還是低調一點點比較好
↓↓↓↓↓↓↓↓↓↓↓↓↓↓↓↓↓↓↓↓↓↓↓


「 愛心 + 眼睛  」早期都出現在左胸前小小一個
就被我戲稱為「 小心眼 」
 


黑色愛心款是今年發行的新系列,原本只限定於日本販售
小玲啊小玲!你真是走在時尚尖端....
連衣服也搭上黑心商品的潮流
立刻推出小心眼加強版「黑心小心眼」
買!我要買~~~~ 太符合我這種白蘭的個性了

最近在誠品旗艦店有一家叫「團團TUANTUAN boutique」的精品店也想辦法弄進來賣了
團團boutique 除了CDG 以外
還有代理CAMPER(西班牙品牌)
R by 45rpm(日本品牌)
BALENCIAGA(法國品牌)
Maison Martin Margiela(比利時品牌)
UNDERCOVER(進軍巴黎的日本品牌 - 高橋盾)
全部都是貴三三的牌子,希望我老闆快些幫我加薪...
讓我可以多收集一些小心眼系列的衣服~

And 要跟大家一個好消息~
睽違五年之後,俺終於升官了(小官)
真是差點噴淚!
工作終於有點長進。

前兩星期我都在準備要跟公司裡面10個高層主管的面談presentation
15分鐘裡面要完整的介紹好自己的優缺點、工作能力、未來展望等
壓力大到讓我兩星期都睡不好,還做惡夢... 


面試當天,意外的流露出搞笑的本性
把這些老屁股逗得很開心,還一度為我鼓掌兩次
殊不知我已經緊張到快要噴尿...還要搞笑是很困難的!
好險這一切都過去了
感謝林默娘保佑我

今天大老闆還親自到我位置來跟我握手say 康估咧居咧訊(congratulations)
當時我穿著室內拖鞋,沒準備好~
突然間起立,鞋子差點飛出去...好險沒有飛出去~
不然還真的是big surprise~

未來雖然工作量肯定會激增
然後很有可能要喇更多的低賽
換個角度來想也是對自己過去五年工作的小小肯定
還是要繼續加油下去!
五年都沒有遲到早退這可是一般人不容易辦到的
我可是無堅不摧的胖小中!

請大家留言恭喜我,讓我感受到你們滿滿的祝賀之意~
潛水的人們,是你們浮出來的時候了!
就當成沾沾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