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最下面有我拍的開場影片!不要忘了看喔...
第五天  神戶  →  廣島  →  新大阪  →  東京
 大圖
起了一個大早,日本時間 05:40 起床 (台灣凌晨四點)
速速 Check Out 飯店後,搭計程車直奔新幹線新神戶站
今天的行程很趕,每一個環節都不能出差錯
不然就沒辦法準時趕回東京看 Madonna 演唱會了
本來是看 9/21 那場,現在提前一天
所以行程變的很趕、超緊湊,緊張死了。

06:13 神戶  →  廣島  07:30 (車程約1.25小時)
一出廣島車站發現高中生們都還正在上學途中
好多穿著制服的學生出現在眼前,黑鴉鴉的一片
可見我們有多早...    都是為了瑪丹娜。
轉搭電車前往宮島渡船站,又過了半小時
再轉搭渡船到宮島上面....
 大圖
船很大一艘,一小時有四班
如果遊客眾多十分鐘一班,往返相當方便
 大圖  太陽高照!
 大圖 海面上的牡蠣養殖場
 大圖 遠遠可以看到鳥居矗立海面
 大圖
在船剛靠岸停妥之前,船務員相當認真的拉起維護安全線
即使船上的旅客大約只有十多位,還是按照規矩來做
這種精神很值得學習。

 大圖 很多鹿在路上走來走去
 大圖 正在吃自己大便的鹿
 大圖 比Rain還瞇瞇眼
 大圖 好會瞇,裝可愛引人餵牠東西吃
 大圖 藍天 + 鹿 + 松樹 真漂亮
 大圖 互相幫對方摳癢,感情真好

電視上的小路班比,現場看起來很恐怖...
不敢摸牠,又想和牠合照,一步一步靠近牠
怕他咬我雞雞,先比 Ya ~  轉移牠的注意力


 大圖 一路上都是松樹
 大圖
這隻鹿應該有訓練過,我們舉起相機要拍照時
牠就會自己擺好這個側面的POSE
拍了好幾張牠還會定格不動,拍完了才肯離開

 大圖 宮島神舍最早建於西元593年(好早啊!)
 大圖 後來淹沒掉了又重建於西元1168年
 大圖 西元1996年登錄成為世界重要文化遺產一
九點多太陽非常的刺眼,眼睛完全張不開
表情也太苦了吧!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被這些可愛的小鹿給迷住了
差一點忘記要搭車回東京這件事情
趕緊搭船回去再換搭電車回廣島

10:46 廣島  →  新大阪  12:20 (約1.5小時)
12:43 新大阪  →  東京  15:43 (約3小時)
因為這般新幹線並沒有直達東京
所以得在新大阪這一站換車
日本的交通運輸工具,不管公車、電車、火車都相當的準時
所以只要拿到時間表,通常都可以很順利的換車
相當的方便,而且換車的時間不用很趕。

回到東京後,馬上換電車回池袋check in飯店
再趕往六本木凱悅飯店和長輩集合
好趕啊!時間已經快要晚間六點了...
為了趕時間直接搭計程車前往東京巨蛋
這趟旅行真的是搭最多次計程車的一次。

雖然演唱會入場券上面很明顯的寫著「禁止攜帶及使用攝影器材」
但是我還是把小的數位相機帶進去了
果然是沒有關係的,大家都死命的拍來拍去
Madonna 13年沒來東京了,大家太期待了!
 位置蠻靠近舞台的 Ya~
 還沒開始就一直緊張流汗
 很開心可以和歐陽菲菲合照
 皮革裝扮出場
 馬術裝扮很帥氣
 看到本人我好激動
 正在唱Like a virgin (全場大合唱)
 被釘在十字架上(服裝Jean-Paul Gaultier)
 ← 他現場唱很棒
 唱的很棒!失真度很低
 聲光效果一流
 我喜歡這個造型
 她真的會彈
 很清楚的LED效果很棒
 這部分的視覺效果很棒
 很復古的造型
 好少女
 韻律服造型

我覺得看Madonna演唱會對我來說就像經歷了一場和神見面的夢境
入場時就很緊張,心情很愉悅、相當的期待!即使演唱會Delay了50分鐘
也沒有半個人抱怨,還是很期待!
雖然我已經有再網路上看過歐美巡迴時的精采畫面
現場看還是完全不一樣,太震撼了!
當Madonna從巨型Disco Ball中出現的那一剎那
所有人尖叫,我左前方的一位姊姊好嗨一直該該叫

這一切就像一場夢,一直到她唱會後一首歌Hung Up時
我才慢慢回神過來....    很棒的夢!

很開心可以坐在搖滾區裡面
Madonna的動作很精準,只要你專心看就可以仔細發現
她現場的歌聲真的很棒!失真度很低....  很令我驚訝的好!
現場LED畫面上的每一個畫面動作Take的相當的好、準
現場音響沒有失真、重音回饋,我想背後的團隊一定有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如果出DVD一定要買!)

去看大阪演唱會的朋友看完後覺得很冷場,冷到吱吱叫
Madonna在台上很賣力的表演,可是觀眾坐在位置上靜靜的看
沒有互動,甚至有一個橋段她唱到躺在地上....
她說了三次:「你們這樣的聲音我不要起來」

她是Madonna耶!怎麼可以給她看恩雅演唱會的反應?
Madonna特地去學了日文的跳舞"yonnde!yonnde!"
只有她說日文的時候大家會拍拍手跳跳舞
過一會而又回復到看恩雅演唱會的樣子

東京場次觀眾反映好了一些,但是因為語言問題
在唱到I feel love、Like a virgin、Sorry、Music這些舊曲重編時
即使在搖滾區的觀眾也沒有跟著一起唱
反倒是台灣去的唱的很大聲
難怪Madonna 隔了13年才到亞洲來
這種反應她一定很傷心,虧她還穿了一件"Japanese can do it better" T-shirt

五萬日幣的入場券可以兌換免費贈品
包括一本精美的寫真刊物、紀念T-shirt、門票證件帶
 


兩個小時整整的表演,好棒!真的好棒!
因為在網路上就知道她不會唱安可曲
所以當她表演完最後一首歌Hung Up
燈光打在Disco Ball上,整個東京巨蛋金光閃閃
我們就帶著很滿意、沙啞的喉嚨離開。

這個夢,真的太美!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PS.千萬不要罵我怎麼一開始唱就沒有了,因為我要開始認真聽演唱會了咩~~颼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