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搭捷運回家
有一位高中生從人群中鑽出來 (他本來站在附近)
指著一位坐在博愛座上的中年婦女罵....
「小姐,我看你年輕四肢健全,是不是應該把座位讓給旁邊這位孕婦啊?」

    

中年婦女舉著白繃帶包住的右手:「怎麼樣?我手扭到...」

旁邊本來在畫眉毛的少女,這下子成了這一區塊最被注目的目標  (衰)

迅速讓出位置給旁邊的孕婦,因為歐巴桑把臉轉過來看她畫眉毛.... (歐巴桑殺氣騰騰)

---------   過了5分鐘,到了台北火車站很多人下車分隔線   ---------

見義勇為的高中小胖子也找到空位坐下來,就在歐巴桑對面

很多乘客在這一站下車,兩人開始互瞪對方

很多乘客再度上車,兩人暫時瞪不到對方

旁邊的乘客都被搞的很緊張,但是人人用眼角餘光觀戰

  過了兩分鐘,捷運開到龍山寺這一站

歐巴桑突然間手指著剛上車的一另外一位小婦微凸的婦女

對著對面的坐在位置上的男同學說:「同學!同學!」( 音量大到足以穿越過擋在兩人中間的乘客 )

「這位同學!我看你挺年輕的也四肢健全,是不是也應該把位置讓出來給這位孕婦呢?」


小婦微凸的婦女:「小姐!」「我想我不需要這個位置....」

「而且,我....並....沒....有....懷....孕....好嗎!」

  聽到的人都快笑死了。

最尷尬的是誰? 請搶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