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起床才在想,這幾天平靜無波,沒啥東西可以日記...
果然,馬上就出事。真是此情可比賽金花....(塞到開出金色的小花)

今天早上我正在接客戶電話講到一半
 ( 該客戶名下有兩家公司.... )
客戶申請完第一家公司的資料,接著要申請第二家
我必須先把客戶 Hold 在電話上面,資料填在登錄單上面
沒辦法!我們客戶系統一次只允許我們查閱一家公司的資料

這個時候另外一組的一位女生走過來,以下簡稱她為蕭姬掰

蕭姬掰對著我問:「印鑑比對系統開了嗎?」
我一邊寫單子回答:「我不知道耶!系統不是我在開的。」

蕭姬掰:「那你幫我核一下這個客戶....」
我一邊寫單子回答:「不好意思我正在忙,你可以先找別人嗎?」
然後我寫完登錄單繼續把客戶電話接回來寫第二筆資料.....

蕭姬掰走到我旁邊的位置,另外一位同是也正在忙線
大聲的丟下一句:「最好每一個都在忙線!」

然後蕭姬掰就回去向該組組長死肥婆告狀,說我口氣極差又裝忙!
然後死肥婆來向我們這組的頭頭告狀...
馬上加油添醋說我們不願意幫忙查資料,而且每個人都在上網裝忙

下午我們頭頭婉轉的跟我們講死肥婆來靠妖的事情
頭頭希望我們下次可以婉轉一點。

馬的!我的智商沒有180也有108...
一聽就知道是誰去告狀的!

氣死我了!
平常上班每天忍受客戶在電話裡雞雞歪歪就算了
現在還要小心堤防這幾隻臭鮑魚在那邊講543!

草枝擺!趕羚羊哩~ 草枝擺!
我們會不會做的太沒有尊嚴一點?

我要去買尾戒來防小人了!
一直到下班,我越想越生氣....

回到家後在樓下買便當準備上樓吃
看到一個掰咖在我面前一跳一跳的走過去
旁邊還有幾個人扶著他....
他們四個往那個報紙今天剛寫出來的板橋某某街轟趴公寓樓梯走上去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噢 ~原來他就是那個要躲警察跳下樓而掰咖的人喔!」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
讓我一邊買便當,忍不住噗ㄘ笑了出來
馬上忘了今天的蕭姬掰事件....

那個人跳下來時一定痛到 NO 掉,4樓耶!!

 

機車,過幾天我要去買一個尾戒
再買一隻巫毒娃娃貼上蕭姬掰的名字,然後顏射!

我想我真的是栽在蕭姬掰手上的一塊雞排。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竟然有老師騎在學生身上痛扁學生
讓我想起國小四年級時被數學老師叫上台解數學題
我的數學很爛,當然不會解....然後老師就扁我一拳
回到座位上,馬上流鼻血....可是同學都嚇傻了
沒有人救我,我自己拿出衛生紙塞住繼續上課
老師當然不會鳥我。

這種老師真的很爛 →短片請 點我

少拿1張考卷 老師毆打學生

更新日期:2006/11/06 20:09

彰化發生一起老師毆打學生事件,有位高中老師在監考時,特別叮嚀學生共有2張考卷,結果有位學生只拿了1張考卷也沒向老師反映,老師在發現後一氣之下情緒失控,用手栓住學生脖子,並將他壓倒在地毆。從學生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老師先走到學生旁邊,講了幾句後,忍不住破口大罵,學生也不甘示弱,當場和老師起衝突。

會造成這起老師毆打學生事件,源自於黃姓老師在監考時,特別叮嚀學生有2張考卷,不過被打的許同學只拿到1張考卷,也沒有向老師再要另1張,交卷時被老師發現,才會一氣之下情緒失控。

黃姓老師深深的一鞠躬代表他的歉意,不過被打的許同學還心有餘悸,不敢到學校上課,至於學校則表示,除了會依校規對老師進行處分之外,也會對被打的的許同學進行心理輔導。(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