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六我們公司在京華城10樓尾牙拍的照片
今年尾牙的食物比去年好吃,是台中知名的新天地餐廳來開的
先來回顧一下我在這家公司五年來,抽中的尾牙抽獎獎品...

第一年  京華酒店,把費,難吃,貢孤
第二年  京華酒店,把費,不好吃還烙賽,也貢孤
第三年  士林的美僑俱樂部,東西普普,獎金3千
第四年  信義區中油俱樂部,東西普普,瑪麗官化妝品組(馬的!用不到...)
第五年  京華城雅悅會館,很好吃,iPod shuffle二代1G(NT:2700左右)

尾牙的時候我腦中浮現一個念頭
咿?今年尾牙有很多iPod系列商品
我缺新的二代shuffle就剛好全系列都有了
靠杯,沒想到真的被我抽到....
牠奶奶滴。

我比較想要第一獎LG 37"液晶電視
第二獎ㄅㄚ里島雙人五日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等上菜的時候拍的
拍完照這瓶紅酒馬上被我們同事喝光
好猛,我懷疑同桌的女同事們以前有當過公主
好會喝....我不太喜歡喝紅酒(白酒比較喜歡)
覺得紅酒臭臭的..所以只喝兩口

因為員工太多,一共將近400多位
一直進場到七點都還沒坐到定位...
大家猛喝柳橙汁,喝到桌邊服務生擺臭臉



這是這次尾牙的Dress code是學院風
男生要穿白襯衫+領帶+牛仔褲
女生要穿白襯衫+領帶+格子短裙
有一種明明踏入社會很久,還肖想要當學生的感覺

明年尾牙的時候我就會被叫上台領老人獎
好瞎!工作滿五年就會在次年的尾牙被頒獎
還可以領到看起來像水晶,其實是壓克力的獎座一個
瞎瞎瞎~ very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