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位於北海道‧函館的百萬夜景
ㄅㄧㄤ\    ㄅㄧㄤ\    ㄅㄧㄤ\     美到爆燈!。

從買到瑪丹娜東京演唱的門票之後
我就一直忙著編織著我的日本美夢
Blog 就放給他爛好了
寫完這篇就給牠放生~

演唱會入場券上斗大的字寫著「卡麥啦攜入禁止」
好吧!我買的也不是搖滾區的門票
基本上只能拍到3公分大小的瑪丹娜
除非我有辦法偷渡這一根進去

如果真的讓我帶進去
連拍瑪丹娜的黑頭粉刺都沒有問題
而且我應該要好好認真的演唱會才對

這一次卯起來請年假 (請完只剩一天)
一共有九天可以待在日本
雖然ageHa也有舉辦因應瑪丹娜演唱會的數場Party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台灣DJ Victor Cheng去放歌
還是要忍痛放棄....

這一次要去北海道
我看到電視上華航復航北海道的特價廣告
薰衣草田也太大一片了吧!那個薰衣草冰淇淋看起來好讚~
打電話去問了一下旅行社
沒想道北海道已經成為最熱門的行程
現在一直到九月中機位全滿....

好吧!只好從東京再搭新幹線到北海道去了
目標:「七天  JR Rail Pass 」 (28,300日圓) (還有14、21天的)

這是日本政府禮遇外國觀光客的優良政策之一
外國人以短期入境身份就可以購買
(當然是要先在台灣有代理的旅行社購買兌換券)
有了這一張,七天內全日本的JR隨便你坐
只要在有服務人員的閘口Show一下就可以迅速通過
嘖!嘖!豈可錯過。

買了這張 JR Rail Pass
一定要坐夠本才行!
先去北海道玩個五天再回東京看演唱會

如果到第一天飛到東京後趕的上下午四點多那班新幹線
就直接坐到函館去(要搭六、七個小時),如果沒趕上就先坐到青森
原本計畫第二天一早再從東京搭早班新幹線
不如就一次卯起來,一落地東京立刻轉搭新幹線。

青森、函館百萬夜景、阿寒湖、富良野花海(薰衣草、嬰粟花、金盞花、驢蹄草、紫色洋蘇草、向日葵)、旭山動物園、美瑛、小樽羅曼蒂克運河、札幌....甜到疑似內含隱藏式水龍頭的哈蜜瓜、吃到飽的螃蟹...

繼續編織我的夏日北海道美夢。


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有去過的拜託推薦一下!乾溫~
想要贊助我旅費的大爺也可以留言,千萬不要客氣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