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是2年前體重比現在少10公斤一_一 )

我被 巴斯 點名了,以下是我的20問與答: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行,因為我小心眼又愛吃醋。
不愛就不愛了,不需要藕斷絲連。

Q2. 最近很鬱悶的事?
肚子比隔壁座位的孕婦大,分娩之日未明!?

Q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買了一整個衣架的排隊服飾。

Q4. 最近最困擾的事?
天氣熱!胖子不愛天氣熱,走路會喘。

Q5.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馬莉歐、原子小金剛 ( 最討厭別人說我像胖虎 )

Q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剛剛,尿尿時噴到自己的手。

Q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拿電擊棒電他那裡。

Q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沒有做過壞事。

Q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十億,會怎麼用
先分給家人四億
一億給高田延彥請他當我管家,含稅(睡)
一億在台北設立高級Club (Disco-ball要比東京ageHa的還大!)
一億請安騰忠雄幫我蓋豪宅
一億用無名氏名義捐出去
剩下兩億放著生利息。

Q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記性太好忘不了。

Q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沒耐性+懶惰。

Q12. 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這件要買嗎?那一件要買嗎?還是都買好了?

Q13. 你愛自己嗎?
單蘭,愛到放縱自己。

Q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台北,有很多誇張的事情不停的發生。

Q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肚子餓又不知該吃什麼的時候。

Q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每一件事。

Q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看開,看不開講什麼都沒用。

Q18. 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三大日味屋 - 酥炸軟殼蟹

Q19. 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什麼?
每天張開眼睛就想笑的事情都可以
或是什麼都不做,躺著等屎。

Q20. 最近一次覺得難過的原因是什麼?
看《心動奇蹟》時,驚覺自己猶如槁木死灰。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我想不到可以傳給哪8個人,歡迎自己認領
(可以留言告訴我讓我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